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与亚伦罗杰斯分手后谢琳伍德利分享了她的生活

导读 谢琳·伍德利在她的关系中退出后,现在正专注于壮观的场面。这位 30 岁的女演员最近与她的前未婚夫亚伦罗杰斯分手,她详细介绍了她在上个

谢琳·伍德利在她的关系中退出后,现在正专注于壮观的场面。

这位 30 岁的女演员最近与她的前未婚夫亚伦罗杰斯分手,她详细介绍了她在上个月所做的事情——包括“你好和再见”——她正在浏览这个新的篇章。

她在 6 月 29 日的Instagram 帖子中写道,6月份帮助“培养”了她的“头脑+心灵”。

具体如何?“[June] 以朋友、婴儿、树木、魔法、舞蹈、动物、盐、太阳的形式给了我氧气,”她说,“深入的交谈、六块腹肌的笑声、以眼泪、玩耍、日出的形式提供给我,走廊标签,愚蠢,自发性,皮塔饼面包(这么多皮塔饼!)。”

谢琳结束了她的感谢名单,喊出了名叫但丁·萨巴蒂诺的“一位美丽而睿智的意大利人” ,她告诉她“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月,他没有错。”

她补充说,“上帝,我很感激!!!!!!!!!!!!!!!”

除了树木、魔法和大量的皮塔饼之外,谢琳对分手后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那么,议程上有什么?一次摩洛哥之旅和电影院,她在票房上支持朋友迈尔斯·特勒。早在二月份,一位消息人士就向 E 证实了这一消息!亚伦和谢琳取消了他们的恋情的消息。他们分手的消息是在亚伦第一次宣布订婚将近一年后传来的。

尽管如此,Shailene 和 Aaron 还是试图解决问题。在几个不同的场合被发现在一起后,一位接近亚伦的消息人士专门告诉 E!三月份有消息称他们正在“试水”。

“自从他离开后,他们已经能够花一些时间来处理他们的关系并试图解决问题,”知情人当时说。“他们将继续尝试这样做,看看会发生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