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Ashley Park 揭示巴黎的 Emily如何帮助塑造自己的时尚感

导读 Emily 在巴黎的 明星 Ashley Park 为她的卢浮宫时装秀献上了感谢。这位女演员在 Netflix 系列中饰演由保姆转变为有抱负的流行歌星陈

Emily 在巴黎的 明星 Ashley Park 为她的卢浮宫时装秀献上了感谢。

这位女演员在 Netflix 系列中饰演由保姆转变为有抱负的流行歌星陈敏迪,在节目中被两位截然不同且有影响力的时尚人士塑造,她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有机会与标志性的Patricia Field合作真是太超现实了,”Ashley 独家告诉 E!欲望都市 服装设计师的新闻。“我一直期待着我们的试衣可以持续几个小时,因为我可以尝试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服装,我通常不会有机会尝试。”

在第二季中,设计师Marylin Fitoussi接手了 Field,Park 说这只是进一步为 Mindy 和她自己的时尚之旅服务。

“在我们的试衣过程中,Mindy 的角色栩栩如生,”她说。“和我自己一样,我的角色 Mindy 也喜欢在时尚方面进行实验和突破界限,我很高兴我们能够通过时尚来表达她的个性和故事。”

它也不仅仅是为了屏幕。Mindy 独特的风格探索让 Park 更加欣赏整个时尚界。

“这个节目启发了我深入研究时尚和工作室的历史和力量,并让我在自己的时尚感中稳定下来,就像 Mindy 做得很好一样,”Ashley 透露道。“这真的是梦想成真。”

Park 最近与Starbucks Coffee Break-away 活动合作,该活动敦促人们更多地关注最重要的人。

帕克说:“一项新的研究甚至发现,四分之三的人发现很难在日常生活中出现,而且与最亲近的人在一起的可能性是其两倍,”帕克说,“与更随意的关系相比,所以这是一个更大的问题,我们都需要意识到这一点。”

在拍摄节目时,朴确保准备好一些她最喜欢的提神剂。

“在我飞往巴黎拍摄之前,我确保买了一些星巴克即饮 Nitro Cold Brew,”她说。“如果我想家,星巴克实际上是我在巴黎点的东西。而且它是我在巴黎可以买到冰咖啡的少数几个地方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