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凯文和弗兰基乔纳斯描述乔纳斯兄弟和孩子们一起玩耍

导读 当他们不追求幸福时,乔纳斯兄弟现在很可能会追逐他们的孩子。既然摇滚乐队的三名成员都是爸爸,凯文乔纳斯- 谁共同主持声称成名,首映 7

当他们不追求幸福时,乔纳斯兄弟现在很可能会追逐他们的孩子。

既然摇滚乐队的三名成员都是爸爸,凯文乔纳斯- 谁共同主持声称成名,首映 7 月 11 日,与他最小的弟弟弗兰基乔纳斯一起 -独家告诉 E!有这么多爱情虫的消息,游戏约会可以变得“非常有趣”。“我们尽可能多地在一起,”他在 6 月 22 日的美国广播公司 Summer Junket 节目中分享道,并解释说他们的家人也“一年中经常一起工作”,以确保假期有一个盛大的团聚.

“我们妈妈的工作是弄清楚她要去谁的房子,”凯文打趣道,她与妻子丹妮尔乔纳斯在新泽西的家享 8 岁的女儿阿莱娜和5 岁的瓦伦蒂娜。“我们都问,然后由她决定。”

虽然与生活在不同州的家庭成员举行聚会无疑是“有点挑战”,但凯文很高兴他们的家族中有“一群小孩子”——其中包括乔乔纳斯23 个月大的女儿威拉与苏菲特纳和尼克乔纳斯5 个月大的女婴马尔蒂与普里扬卡乔普拉。乔现在正期待着与索菲的另一个孩子,这个家庭也兴奋不已。正如凯文所说,“从一个到两个 [孩子] 很多。感觉肯定是四个,而不是两个。这很疯狂,但我很享受每一分钟。”

至于尼克的父亲经历,弗兰基告诉 E!到目前为止,“嫉妒”歌手一直是“了不起”的爸爸的消息。

“他真的从中找到了很多快乐,”凯文补充道。“我们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