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西北与妈妈金·卡戴珊在巴黎过着最美好的生活

导读 像妈妈一样的女儿。Kim Kardashian的 mini-meNorth West在巴黎时装周上引人注目,她在 7 月 6 日的 Jean-Paul Gaultier 时装秀上

像妈妈一样的女儿。

Kim Kardashian的 mini-meNorth West在巴黎时装周上引人注目,她在 7 月 6 日的 Jean-Paul Gaultier 时装秀上穿着一件与她妈妈的连衣裙相同材料制成的前卫细条纹套装。而这位 9 岁的看起来她穿着一件白色衬衫和黑色领带夹在她的图案背心和裙子下面,看起来像是在做生意,她的妈妈选择了一件更华丽的长袍,上面有一件米色紧身胸衣。

尽管这对搭档动态地摇晃着相反的鞋子(North 的厚底厚底靴和 Kim 的圆滑尖头高跟鞋),但他们完成了他们的合奏,搭配的银色鼻环连接在脖子上的链子上,以及类似的圆形太阳镜。

好像她独特的风格还没有巩固她作为一名冉冉升起的 It Girl 的地位,North——Kim 与前Kanye West以及6岁的Saint 、4 岁的Chicago和3 岁的Psalm分享了她——被看到与时尚皇室成员擦肩而过事件。她不仅坐在前排的Anna Wintour旁边,而且还看到她在后台与设计师Olivier Rousteing和祖母Kris Jenner聊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