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埃隆马斯克似乎在与 Shivon Zilis 一起欢迎双胞胎婴儿

导读 在埃隆马斯克看来,他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 10 个孩子的父亲来帮助地球。7 月 6 日,《商业内幕》援引法庭文件报道称,这位 51

在埃隆马斯克看来,他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 10 个孩子的父亲来帮助地球。

7 月 6 日,《商业内幕》援引法庭文件报道称,这位 51 岁的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去年 11 月与 Neuralink 高管Shivon Zilis迎来了双胞胎。虽然埃隆尚未证实这一传言,但他提供了一个难得一见的关于他不断增长的家谱的机会。

“尽我所能帮助解决人口不足的危机,”他在 7 月 7 日发推文,似乎引用了关于他双胞胎的消息。“出生率下降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

“记住我的话,”埃隆继续说,“可悲的是,它们是真的。”

他还在 7 月 7 日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告诉第六页,他希望“有尽可能多的 [孩子] 陪伴,并成为一个好父亲。”

虽然 Space X 的首席执行官一直在保密有关他双胞胎的细节——比如他们的姓名、性别和出生日期——但《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 公布的法庭文件称,这些婴儿出生在埃隆目前居住的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根据法庭文件,奥斯汀法官在下个月批准了他们的请求。

法院文件,其中 E!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据报道称,埃隆和希文在 4 月要求德克萨斯州法院更改他们双胞胎的名字,以便他们可以“使用父亲的姓氏,并将母亲的姓氏作为中间名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