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凯西希尔顿解释了导致她与凯尔理查兹姐妹不和的原因

导读 说到比佛利山庄的真正家庭主妇,条条大路通回阿斯彭。演员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暗示显然是灾难性的科罗拉多之行,埃里卡·杰恩说她与 加塞

说到比佛利山庄的真正家庭主妇,条条大路通回阿斯彭。

演员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暗示显然是灾难性的科罗拉多之行,埃里卡·杰恩说她与 加塞尔·博韦、萨顿·斯特拉克和克里斯特尔·康明科夫“非常投入”,而凯西·希尔顿 和凯尔·理查兹据称在那里大吵了一架。

两姐妹对到底发生了什么一直守口如瓶,但凯西在接受 E 的独家采访时能够提供一些明确的信息!7 月 20 日在她和 MenoLabs 的特别RHOBH放映中 的新闻每日流行音乐。

“我说了一些我不应该说的话,”凯西解释道。“这就是我的感受。”

尽管在第 12 季的几部预告片中,丽莎·琳娜 ( Lisa Rinna ) 就她不为人知的评论批评了凯西,但凯西澄清说,她“从未说过任何关于丽莎的事”,只是她的妹妹凯尔。

“我对丽莎说,这是在镜头外,”凯西告诉 E!消息。“我认为她只是对我说什么感到不高兴。那是她的事。”

凯尔·理查兹、丽莎·琳娜、埃里卡·吉拉尔迪、多丽特·凯姆斯利、加塞尔·博韦、萨顿·史崔克、水晶宫·明科夫、RHOBH

尽管如此,凯西说她知道自己错了:“我必须承担责任。我很沮丧。我不应该说什么。我确实道歉并道歉。” 谢天谢地,道歉得到了回报,因为她现在“和凯尔在一起更好”。

但在 7 月 21 日发布的RHOBH季中预告片中,这一点肯定不清楚。观看这里的偷窥,看看事情会变得多么充满敌意——尤其是对凯西来说。

比佛利山庄的真正家庭主妇每周三晚上 9 点在 Bravo 播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