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克里斯汀贝尔揭示了她女儿对目标的所有相关想法

导读 克里斯汀贝尔的女儿们真的用这个击中了靶心。在对 E 的独家新采访中!新闻,这位女演员承认她的女儿林肯和德尔塔喜欢去塔吉特旅行,其中一

克里斯汀贝尔的女儿们真的用这个击中了靶心。

在对 E 的独家新采访中!新闻,这位女演员承认她的女儿林肯和德尔塔喜欢去塔吉特旅行,其中一个甚至想在商店里“过夜”。

“有一个目标离我们很近,”克里斯汀谈到她与丈夫达克斯·谢泼德 (Dax Shepard) 共享的两个孩子时说。“他们爱它胜过爱生命本身。”

克里斯汀解释了大流行期间的生活如何只会激发她的小女儿对这家商店的热爱。

“他们不是在购物中心长大的一代人。他们已经经历了三年的流行病,”她说。“所以,有一次,当我 7 岁的孩子 5 岁半的时候,我们走了,我们戴上了面具,然后去了 Target。她哭着离开了,因为她意识到她不能在那里睡觉。”一样,德尔塔。相同的。不幸的是,Target 不允许过夜(我们知道),但这并没有阻止 Delta 只要有机会就表达她对这家商店及其员工的爱。

克里斯汀解释说:“大约两个月前,我们去了,她最小的一个,为塔吉特的收银员买了花,她不认识谁!我们在塔吉特,她说,‘我只想感谢她或他为我在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