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詹妮弗洛佩兹的巴黎风格

导读 詹妮弗洛佩兹的巴黎风格将让您在场。这位JLO Beauty 创始人可能在 7 月 16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惊喜仪式上穿着两件设计师礼服与Ben

詹妮弗洛佩兹的巴黎风格将让您在场。

这位JLO Beauty 创始人可能在 7 月 16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惊喜仪式上穿着两件设计师礼服与Ben Affleck结婚,但事实证明,她的婚后装束是相对容易实现的。

喜结连理后不久,这对新婚夫妇就飞往巴黎与家人进行浪漫之旅。14 岁的Emme与 J.Lo 与前夫Marc Anthony分享,以及 Ben 的16 岁的女儿Violet和 13 岁的Seraphina(他与前妻Jennifer Garner分享)也参与其中。

自然地,他们的欧洲之旅一直成为头条新闻,在PDA 上打包和一起分享情感时刻之间。

现在,似乎任何人都可以谈论詹妮弗的夏季完美连衣裙。

你为什么问?除了成为时尚偶像之外,这位Marry Me明星还穿着洛杉矶品牌 Reformation 的单品,该品牌以其可持续性和酷女孩美学而闻名。J.Lo 运动的第一个改革设计就是该品牌的Tagliatelle 亚麻连衣裙,这是一款中长款式,带有紧身胸衣和精致的扇形蕾丝领口。

虽然这件作品有各种颜色和印花,但这位Hustlers女演员在与 Ben 在塞纳河上乘船时选择了米色花卉图案。她用飞行员太阳镜和棕色绒面革凉鞋高跟鞋完成了夏季主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