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拉马尔·奥多姆谈到科勒·卡戴珊的第二个孩子

导读 哦,是的,他做到了。拉马尔·奥多姆最近分享了他对前妻科勒·卡戴珊( Khloe Kardashian)通过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期待

哦,是的,他做到了。

拉马尔·奥多姆最近分享了他对前妻科勒·卡戴珊( Khloe Kardashian)通过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期待她的第二个孩子的想法,她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 )分享了 4 岁的女儿True Thompson。她的代表说,孩子是在 11 月怀孕的——一个月前Maralee Nichols生下了一个孩子,后来被证实是特里斯坦的第三个孩子。

7 月 26 日,拉马尔在洛杉矶与一位名人摄影师交谈时,质疑科勒和特里斯坦是否“会在一起”,并询问了更多关于特里斯坦在他的亲子诉讼中“被抓”的问题。(这位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此前曾为丑闻向科勒道歉。)

“他们要再生一个孩子?她本可以为此对我大喊大叫,”他笑着说,正如第六页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所看到的那样。

科勒没有回应拉马尔的评论,她于 2016 年离婚,三年后离婚。“当我进行生育治疗时,拉马尔更是如此,”她说。“我不得不停下来,因为我们的婚姻中发生了更深层次的事情。”

拉马尔说他在与科勒结婚之前和期间都在与毒瘾作斗争,他承认欺骗了他的妻子,并为他过去的行为道歉。他在 2017 年对《美国周刊》说:“如果我结婚时有一件事让我后悔,那就是和不同的女人发生了多次婚外情。 ”“那不是站立的事情。我希望我能把我的鸡巴放在裤子里。”

今年早些时候,在出演名人大哥时,拉马尔承认,“我没有正确对待那个好女人”,并补充说,“能在她面前是一种祝福……我会告诉她对不起我是个傻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