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Charlamagne Tha God 透露他是否认为温迪·威廉姆斯可以卷土重来

导读 Charlamagne Tha God对温迪·威廉姆斯只有良好的祝愿 。2月,在温迪威廉姆斯秀主持人长期病假期间,宣布白天的脱口秀节目将在第13季结束

Charlamagne Tha God对温迪·威廉姆斯只有良好的祝愿 。

2月,在温迪威廉姆斯秀主持人长期病假期间,宣布白天的脱口秀节目将在第13季结束。但 Charlamagne 希望她能回归,在 E! 新闻的每日流行音乐。

“她能卷土重来吗?我的意思是,上帝愿意,”这位电台和电视主持人在 7 月 27 日告诉Daily Pop的Loni Love和Adam Rippon。“她会吗?我不知道。我不想看到她走这条路,只因为她这么棒了这么久。”

温蒂在被诊断出患有 COVID-19 后于 2021年 9 月首次退出该剧,但她持续的健康问题 推迟了该剧第 13 季的首播。在 雪莉·谢泼德( Sherri Shepherd )于 2 月接任永久嘉宾主持人后,宣布她将从 9 月 12 日开始以她的新日间系列雪莉( Sherri )接管该节目的时间段。

唱片骑师指出,无论观众对威廉姆斯的看法如何,人们都不能否认她对娱乐业的影响。“她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媒体人物之一,”他说,“不仅来自广播,而且要过渡到电视并以黑人女性的身份进行 13 季的日间脱口秀节目,这很重要。”

多年来,两人的关系一直很不稳定。在温迪·威廉姆斯体验电台节目中作为她的第二个麦克风建立了密切的友谊后,查拉玛涅在 2008 年被主持人的前夫凯文·亨特解雇,原因是“糟糕的商业交易”,在他 2017 年的著作《黑人特权》中披露了这一点。Charlamagne 与 Kevin 的争吵也导致了与 Wendy 的争吵,因为她在2014 年接受Elvis Duran采访时否认曾认识过他。最重要的是,Charlamagne 在 2019 年 3 月向第六页透露,他是将凯文介绍给他长期情妇的人莎丽娜哈德森。温蒂和凯文于2020 年 1 月完成了离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