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杰西卡·贝尔和贾斯汀·汀布莱克在意大利度假期间掀起热潮

导读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 换上了他的西装和领带,换成了泳裤和完美的视野。贾斯汀和妻子杰西卡贝尔开始了意大利之旅,正在

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 换上了他的西装和领带,换成了泳裤和完美的视野。

贾斯汀和妻子杰西卡贝尔开始了意大利之旅,正在晒太阳。目击者告诉E!有消息称,这对夫妇于 2012 年结婚,过去几天与朋友一起乘坐豪华游艇在地中海航行。

照片中,杰西卡在船上穿着豹纹比基尼搭配红色太阳镜。与此同时,贾斯汀穿上了一件黑色的皮疹卫衣,搭配绿色的短裤。

根据目击者的说法,他们前往撒丁岛度过了一个充满活动的假期,包括桨球、立式桨板、皮划艇和游泳。他们还通过在沙滩上度过一天来获得一些海滩时间。

目击者说:“他们一直非常积极地玩游艇上为他们设置的各种水上玩具。”

虽然旁观者认为这对运动型夫妇“似乎在参加不同的比赛时很开心”,但在这个意大利度假胜地,这并不是所有的竞争能量。目击者补充说:“虽然他们很活跃,但他们也有时间牵手,笑着亲吻。”

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最可爱的家庭时刻

事实上,两人似乎在沙滩上度过的时光、与朋友相处的时间以及彼此相处的时间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

目击者说:“他们似乎是一对非常幸福的夫妇,和朋友一起享受假期,”但指出他们也“只有他们两个人有很多一对一的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