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Selena + Chef套装与Hannah Montana有着特殊的联系

导读 赛琳娜·戈麦斯正在酝酿一点怀旧之情。她的 HBO Max 烹饪节目Selena + Chef的第四季于 8 月 18 日首播,发生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地点

赛琳娜·戈麦斯正在酝酿一点怀旧之情。

她的 HBO Max 烹饪节目Selena + Chef的第四季于 8 月 18 日首播,发生在一个非常重要的地点:Hannah Montana的故居!

HBO向E!消息。

正如任何迪士尼频道的历史学家都会告诉你的那样,这标志着赛琳娜的某种归乡。TheOnly Murders in the Building明星出现在 2007 年Hannah Montana的三集中,作为 Hannah 的克星 Mikayla Skeech。

从 2006 年到 2011 年,汉娜蒙塔娜在迪士尼频道连续播放了四个赛季。

如果房子看起来更熟悉,七卧室八浴室庄园也属于瑞茜威瑟斯彭在HBO大小谎言中的角色玛德琳。

这个地方的履历比大多数在职演员都要好。当Selena + Chef第四季的前三集于8 月 18 日在 HBO Max 上播出时,沿着建筑记忆小路走一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