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Nick Cannon 与模特 Bre Tiesi 一起迎接 8 号宝宝

导读 另一天,尼克·坎农的另一个家庭出游。在为 11 岁的双胞胎 摩洛哥 和 梦露租下一个水上乐园后几天,他与前妻玛丽亚凯莉分享了这两个孩

另一天,尼克·坎农的另一个家庭出游。

在为 11 岁的双胞胎 摩洛哥 和 梦露租下一个水上乐园后几天,他与前妻玛丽亚凯莉分享了这两个孩子,这位All That校友与Abby de la Rosa 和他们的两个孩子——13 个月大的Zion和 Zillion,参观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斯维德斯庄园的南海岸植物园。

8 月 4 日,艾比分享了一组探索花园新蝴蝶展览的视频蒙太奇,并在 Instagram 上写道:“如果我不得不用一个词来描述这次经历,那简直就是神奇!!”

“今天,我们沉浸在 200 多只美丽热带蝴蝶的生活中,”她分享道,称这次遭遇是“我将永远记住的一次”。

在视频中,尼克将他的儿子们抱在怀里,蝴蝶围绕着他们。然后看到一个微笑的艾比 - 目前正在期待另一个孩子- 坐在三人旁边。

尼克在他的 Instagram 故事中转发了一段甜蜜时刻的回旋镖,艾比在标题中写道,她和这位前脱口秀主持人一走进展览就“从字面上开始”唱读彩虹主题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