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威尔斯亚当斯希望与莎拉海兰举行夏季婚礼

导读 三年前 向莎拉·海兰提出这个问题后,威尔斯·亚当斯准备分享一些关于粉丝们对即将到来的婚礼的期待的小细节。主要要知道什么?他开玩笑说

三年前 向莎拉·海兰提出这个问题后,威尔斯·亚当斯准备分享一些关于粉丝们对即将到来的婚礼的期待的小细节。

主要要知道什么?他开玩笑说他们的蛋糕会“看起来很质朴”,而且完全独一无二。

“莎拉对此非常兴奋,因为它太离谱了,”他 在 8 月 10 日的The Viall Files剧集中与Nick Viall分享。“当我们把它交给面包师时,她说,‘这太不一样了,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个。’”

而天堂学士明星也反映了这对夫妇出人意料的长期订婚,并因 冠状病毒大流行而多次推迟婚礼。

“我们最初是在 2019 年 7 月订婚的,我们原定于 2020 年 8 月 8 日结婚,然后我们应该在 2021 年 7 月 31 日结婚,然后再结婚,”威尔斯说。“现在我们到了今年……我想我们意识到,如果我们能度过难关,我们就能度过任何难关。”

尽管遭遇挫折,38 岁的单身汉国家 中流砥柱表示,他和 31 岁的摩登家庭 校友(他们在 2017 年秋季公开恋情)很享受一起策划他们的婚礼。这对夫妇甚至从已婚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些关于如何充分利用他们的大日子的宝贵建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