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曼迪·摩尔在 HCA 电视奖颁奖典礼上展示了优雅的怀孕风格

导读 怀孕的明星曼迪摩尔本周末在红地毯上展示了别致的孕妇装,因为她的工作获得了特别奖。8 月 13 日,正在与丈夫泰勒·戈德史密斯 (Taylor

怀孕的明星曼迪摩尔本周末在红地毯上展示了别致的孕妇装,因为她的工作获得了特别奖。

8 月 13 日,正在与丈夫泰勒·戈德史密斯 (Taylor Goldsmith ) 一起迎来第二个男婴的女演员兼歌手身着黑色高领花卉罗达特 (Rodarte) 连衣裙,出席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的好莱坞影评人协会电视奖颁奖典礼。 ,搭配黑色凉鞋。

“从来没有遇到过我不喜欢的斗篷,”曼迪在Instagram 上写道,“这件@rodarte 连衣裙也不例外。”

在颁奖典礼上,这位明星获得了 Virtuoso 奖,该奖授予“凭借超越单一角色的才能培养了这个行业”的人。她的这就是我们在银幕上的丈夫米洛文蒂米利亚向她颁奖。

在她的获奖感言中,曼迪说:“天哪,今晚有很多人问我,‘你准备好了吗?你准备好要说什么了吗?’而且我完全没有准备好。我怀孕八个月了,所以没有鸡尾酒或β受体阻滞剂适合我。”

在颁奖典礼上,曼迪还与扮演她角色之一的儿子的贾斯汀哈特利和扮演第二任丈夫的乔恩韦尔塔斯重聚。这就是我们获得了 HCA 电视奖最佳广播网络系列剧,而创作者Dan Fogelman获得了广播网络或有线电视系列剧的最佳写作奖。

“感谢你们今晚向我和我们的@nbcthisisus 家人致敬,@hollywoodcriticsassociation,”曼迪在 Instagram 上写道。“喜欢与家人的迷你团聚,但@susankelechiwatson、@chrissymetz、@sterlingkbrown、@sullivangrams - 你被错过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