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西部世界执行制片人丽莎·乔伊回应粉丝对节目含义不明的不满

导读 如果西部世界的粉丝们有什么期待的话,那就是出乎意料了。因此,看到HBO热门剧集8 月 14 日的结局以悬念结束时,粉丝们并不感到完全惊讶

如果西部世界的粉丝们有什么期待的话,那就是出乎意料了。

因此,看到HBO热门剧集8 月 14 日的结局以悬念结束时,粉丝们并不感到完全惊讶。在拥挤的情节中,夏洛特(泰莎汤普森饰)看到了她的错误,并试图通过阻止威廉(艾德哈里斯饰)进入崇高来纠正事情。但在夏洛特粉碎威廉和她自己的珍珠之前,她启动了最后一场比赛:她让多洛雷斯/克里斯蒂娜(埃文雷切尔伍德)选择开始一个新世界。

然后多洛雷斯穿着蓝色长袍回到西部世界,对着镜头说:“最后一圈绕弯道。”这一刻,粉丝们基本都对着自己的电视大喊大叫,“这是什么意思!?!”丽莎指出,当她和共同创作者乔纳森·诺兰第一次开始在西部世界工作时,她刚刚完成了一个以男性作家为主的节目的写作。这段经历让她感到士气低落,就像梅芙和多洛雷斯一样,在第一集中,她们只是被其他角色视为处于困境中的少女。“我是否有关于如何不感到痛苦、不感到被边缘化、完全控制自己并对自己所处的一切充满信心的答案?”丽莎说。“绝对不。”

虽然这听起来一点也不令人欣慰,但丽莎说,在问自己这些大问题时,她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提出同样的问题和分享同样的困境是一种友情,”她解释道。“这本身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有的人类状况,这些某些反复出现的斗争。”

再一次,这听起来很悲观,我们被困在重复过去的错误中,但丽莎,永远是一个乐观主义者,解释说总有一线希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