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米莉鲍比布朗与男友杰克邦乔维在纽约市外出

导读 我们喜欢看到快乐的米莉·鲍比·布朗的原因有十一个以上, 而看到这位女演员幸福地坠入爱河就是其中之一。奇怪的事情明星和她的男朋友杰克

我们喜欢看到快乐的米莉·鲍比·布朗的原因有十一个以上, 而看到这位女演员幸福地坠入爱河就是其中之一。

奇怪的事情明星和她的男朋友杰克邦乔维 被发现在照片中一起在纽约市散步,看起来尽可能地被迷住了。在 8 月 12 日拍摄的照片中,这对情侣在 2021 年 6 月确认了他们的恋情,他们挤在 PDA 上并分享了一个甜蜜的吻。

为了迎接纽约的酷热,米莉穿着一件蓝色露脐上衣和牛仔短裤,让她的装扮保持凉爽,而音乐家乔恩·邦乔维的儿子杰克则穿着一件图案 T 恤和工装短裤。

这不是两人一起旅行的唯一一次。今年早些时候,杰克和米莉出国去巴塞罗那度假。

米莉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他们激动人心的旅行的照片,并发布了一张杰克亲吻她的照片。她在 5 月 22 日的轮播帖子中加上了标题“te amo”,意思是“我爱你”。

当时,杰克还在他自己的页面上分享了他们旅行的快照。其中一张是米莉亲吻他的照片,另一张是她在海滩上穿着白色泳衣的照片。“Alexa,”他写道,“玩哈利风格的深夜谈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