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凯莉詹娜的儿子已经是球鞋迷了

导读 这位 24 岁的女孩向她的社交媒体追随者展示了她和特拉维斯·斯科特 (Travis Scott ) 男婴不断增长的鞋履系列,证明这个孩子已经开始

这位 24 岁的女孩向她的社交媒体追随者展示了她和特拉维斯·斯科特 (Travis Scott ) 男婴不断增长的鞋履系列,证明这个孩子已经开始追随他的时尚妈妈了。

“这简直太可爱了,”她在7 月 31 日的 Instagram 故事中为这张照片加上了标题,里面有八双小鞋,包括几款迷你 Air Jordan。

这个男婴萌芽的时尚感之前在他二月份出生后不久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得到了充分展示。(虽然最初的名字叫Wolf Jacques Webster,Kylie 承认他们正在更改他的名字,但他们尚未分享。)名为“致我们的儿子”的视频包括一个参观新生儿的托儿所,其中突出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鞋柜。

凯莉和特拉维斯也是 4 岁的 斯托米韦伯斯特的父母,她本人似乎是一个崭露头角的时尚达人。就在上个月,Kylie Cosmetics 创始人在 TikTok上发布了一段母女二人玩装扮的可爱视频。

这段剪辑以 Saucy Santana的歌曲“Walk”为背景,展示了 Kylie 和 Stormi 在他们装饰的衣橱里试穿了多双名牌鞋。两人穿着闪闪发光的小猫高跟鞋、亮橙色凉鞋、玛丽珍鞋、黑色毛皮饰边穆勒鞋、令人眼花缭乱的绑带高跟鞋和全息细高跟鞋。女孩们身后的墙上是一排排高跟鞋和运动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