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肯德尔詹纳分享了她户外度假的新照片

导读 Kendall Jenner的舒适假期变得更加舒适。818 Tequila 创始人于 8 月 2 日在她的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了她与德文·布克 (Devin

Kendall Jenner的舒适假期变得更加舒适。

818 Tequila 创始人于 8 月 2 日在她的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了她与德文·布克 (Devin Booker) 的树林度假的更多照片,其中包括一张肯德尔 (Kendall) 在门廊上坐在德文 (Devin) 腿上的照片。

在甜蜜的瞬间,肯德尔摇晃着一件白色的 T 恤搭配红色的比基尼泳裤。与此同时,德文穿着黑色凉鞋和蓝色短裤。在亲密的时刻,这对夫妇似乎看到了他们周围森林的景色——肯德尔肯定会在她的社交媒体上分享很多。

她的更多照片显示了日落时的一个湖,一段她在被树木环绕的水面上的视频,以及她在码头上的水鞋。

他们的 PDA 姿势是在爱达荷州 Gozzer Ranch 高尔夫和湖泊俱乐部的一位消息人士独家告诉 E!肯德尔和德文在那里度过周末的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