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Steph Curry 以标志性仪式从戴维森学院毕业

导读 斯蒂芬库里在场上场下都在投三分。金州勇士队8 月 31 日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他们的控球后卫取得了三个重要的里程碑。该帐户上传了一

斯蒂芬库里在场上场下都在投三分。

金州勇士队8 月 31 日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他们的控球后卫取得了三个重要的里程碑。该帐户上传了一段斯蒂芬在北卡罗来纳州戴维森学院走过毕业舞台的视频,上面写着:“斯蒂芬库里拿到了他的文凭,被选入戴维森田径名人堂,他的球衣今天退役了。标志性的。”

在戴维森男篮 Instagram 帐户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斯蒂芬自豪地举起他的学位,而观众中的人们告诉他将帽子上的流苏从右向左移动,这标志着他的正式毕业。史蒂芙笑着把帽子扔到空中。

庆祝活动贯穿整个仪式。除了毕业之外,戴维森田径队还通过退役他的球衣号码来纪念斯蒂芬。戴维森田径队的一段视频显示,观众从 10 开始倒计时,展示了一件印有“Curry”和数字“30”的红色球衣。“2006-2009”年在球衣的下半部分,表示斯蒂芬在离开他的高年级宣布参加 NBA 选秀之前就读学校的时间。

斯蒂芬的仪式对学校的体育部门来说具有特殊意义,称该活动标志着“学校历史上第一个退役数字”。

学校随后将现年 34 岁的斯蒂芬引入戴维森田径名人堂,并用简单的话总结道:“什么。一天。”

正如剪辑中所见,斯蒂芬“以我们知道的唯一方式结束了#CurryFor3 Day”,带领人群进行了“甜蜜的卡罗琳”的无伴奏合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