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你不会相信拉塞尔威尔逊在他的续约合同中赚了多少钱

导读 拉塞尔威尔逊没有摸索袋子。消息人士告诉ESPN,据报道,丹佛野马队四分卫获得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 2 45 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包括 1

拉塞尔威尔逊没有摸索袋子。

消息人士告诉ESPN,据报道,丹佛野马队四分卫获得了一份为期五年、价值 2.45 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包括 1.65 亿美元的保证金 。这意味着NFL球员将留在野马队直到 2028 赛季。

威尔逊在 3 月份从西雅图海鹰队被交易到野马队,根据 ESPN 的数据,本赛季的平均工资为 2400 万美元。据ESPN报道,在续约之前,他预计将在 2023 年赚到 2700 万美元,从而使他的薪水增加至每年 4900 万美元。

E!新闻联系了威尔逊的代表和野马队征求意见,但尚未收到回复。

ESPN 报道说,这是 NFL 历史上担保金第三高的交易,这意味着无论技能下降或受伤,威尔逊都将获得 1.65 亿美元的全部收入。

尽管野马队目前正在经历所有权变更,但球队的新老板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彭纳上个月表示,威尔逊的加入让球队的领导层“更加兴奋”。

“在这个联盟中有一个伟大的四分卫是至关重要的,”彭纳说,“在拉塞尔的带领下进入这个组织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处。”

该集团希望拥有一个强大的四分卫——威尔逊的 113 场胜利是 NFL 球员在 10 个赛季内赢得的最多的胜利——正在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