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YouTuber NikkieTutorials 与 Dylan Drossaers 结婚

导读 NikkieTutorials已从女士变为女士。Nikkie de Jager和Dylan Drossaers于 9 月 6 日正式喜结连理,举行了以家人、朋友和大量花卉装饰

NikkieTutorials已从女士变为女士。

Nikkie de Jager和Dylan Drossaers于 9 月 6 日正式喜结连理,举行了以家人、朋友和大量花卉装饰为特色的仪式。

这位 YouTuber于 2019 年在意大利旅行时与 Dylan 订婚,在他们的特殊日子里,她对他们的特殊日子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包括试穿她的礼服向她的母亲展示,并在仪式前与 Dylan 首次见面。

至于当他们在婚礼当天看到对方时发生了什么?

“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因为你们见面了,我们都很紧张地发现我们的反应,而迪伦实际上开始哭了,”尼基在 9 月 13 日分享到她的 YouTube 频道的视频中说。“而且那时所有的神经,所有累积的焦虑都消失了。”

Nikkie 穿着一件饰有水晶的连衣裙,而 Dylan 则穿着一件带有红色花朵胸花的西装,以向 Nikkie 已故的兄弟Mikai致敬,后者在与淋巴癌作斗争后于 2018 年去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