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为什么 Demi Lovato 的下一次巡演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次巡演

导读 Demi Lovato在路上的时间可能即将结束。9 月 13 日,洛瓦托在第六页发布的已删除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了这位酷到夏天的歌手在继续他

Demi Lovato在路上的时间可能即将结束。

9 月 13 日,洛瓦托在第六页发布的已删除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了这位“酷到夏天”的歌手在继续他们的巡演生活时遇到了困难。

“下一次巡演将是我的最后一次巡演,”迪士尼频道写道,“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使用她/她和他们/他们代词的洛瓦托说,他们在 9 月 13 日在智利圣地亚哥演出的同一天患有一种未公开的疾病。这位歌手的照片似乎是从俯瞰城市的酒店房间拍摄的。

“我太他妈的恶心了。”洛瓦托写道。“我不能下床。”

在最后一张照片中,洛瓦托说他们“不能再这样做了”。他们的巡演预计将持续到 11 月 6 日。

然而,Lovato 似乎很快就删除了这些消息。在 9 月 13 日的更新中,洛瓦托在 Instagram 上写道:“将为你们提供动力。”除了生病的表情符号外,他们还补充说:“我需要帮助唱歌,所以为我的 bb's 大声唱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