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温迪威廉姆斯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照顾她的健康

导读 温迪威廉姆斯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照顾她的健康。在给 E 的声明中!新闻,电视主持人的公关人员肖恩·扎诺蒂(Shawn Zanotti)分享说,温迪已

温迪威廉姆斯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照顾她的健康。

在给 E 的声明中!新闻,电视主持人的公关人员肖恩·扎诺蒂(Shawn Zanotti)分享说,温迪已经进入“一家寻求帮助来管理她的整体健康问题的健康设施”。此举是在温迪的前任经理和同事向好莱坞报道透露温迪威廉姆斯秀最后几个月的工作条件一个月后做出的。

声明继续说:“她正在花一些时间专注于自己的健康和保健,因为她准备通过温迪体验播客为职业生涯的下一个阶段进行重大复出。”“Williams 女士正在接受由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医生组成的团队的治疗。”

温迪的公关人员通过要求“在此期间祈祷和祝福”结束了他们的声明。2021 年 9 月,脱口秀节目在 Instagram 帖子中分享说,温迪正在处理“持续的医疗问题”,这使她无法履行主持职责。

这位电视名人还面临与富国银行的法律战。根据 E!新闻,她声称富国银行拒绝她访问她的金融资产和报表,因为她被指控“精神不健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