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为什么 Kanye West 将结束与 Gap 的合作关系

导读 Kanye West并没有在洛杉矶举办派对,而是宣布不再与 Gap 开展业务。据 Kanye 的律师Nicholas Gravante Jr 称,在他们最初希望通过

Kanye West并没有在洛杉矶举办派对,而是宣布不再与 Gap 开展业务。

据 Kanye 的律师Nicholas Gravante Jr 称,在他们最初希望通过 Yeezy Gap 品牌“颠覆零售”之后,他的Yeezy 时尚帝国正在结束与该零售商的合作。律师在给 E 的一份声明中说!有消息称,此举是在公司离开 Kanye 之后“由于 GAP 的严重违规行为而不得不终止合作协议”。

“你曾努力尝试直接和通过律师与 GAP 解决这些问题。他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格拉万特写道。“GAP 严重违反其合同义务的行为代价高昂。Ye 现在将通过开设 Yeezy 零售店迅速向前迈进,以弥补失去的时间。”

Kanye 于 9 月 15 日在CNBC 的Closeing Bell节目中谈到结束与该公司的业务,原因是他声称存在产品定价问题、缺乏 Yeezy Gap 商店以及未履行合同承诺。“我爱它”说唱歌手称自己是一个可以帮助 Gap 摆脱财务困境的人。“他们在这个星球上有一个人可以拯救 Gap,”Kanye 告诉 CNBC 的 Sara Eisen,她问道,“那是谁?”

“我在问你,你认为它是谁,”Kanye 回答。“有时答案就在你面前。”

Kanye 进一步解释了他与该公司的关系,该公司于2020 年与这位说唱歌手达成协议。

“不要让领导者进来,也不要让他们领导,”金卡戴珊的前任说。“我为什么要和那些通过 Gap 获得报酬的人争论呢?我不会和比我更重要的人争论金钱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