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Pat Sajak 暗示他可能准备退出命运之轮

导读 Pat Sajak准备好在命运之轮上进行最后一次旋转了吗?这位深受喜爱的游戏节目主持人暗示他可能准备退出这部于 1975 年首次亮相的长期节目

Pat Sajak准备好在命运之轮上进行最后一次旋转了吗?

这位深受喜爱的游戏节目主持人暗示他可能准备退出这部于 1975 年首次亮相的长期节目。虽然帕特告诉今晚娱乐,命运之轮“不会死”,但他戏弄说他“可能会在节目开始前走。 "

Pat 已经主持了财富之轮40 多年,他表示他确实看到了自己的未来。“岁月过得很快,”他继续说。“我们快结束了。这已经很长时间了。再过 40 年我们不会这样做。结束就在附近。”

多近?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他补充说:“很荣幸能在人们的客厅呆那么久。人们在那里欢迎我们。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

很难想象没有帕特的命运之轮,帕特已成为该系列的长期主角。很明显,他认真对待他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