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卡莉克劳斯的姐姐金伯莉克劳斯巧妙地支持泰勒斯威夫特

导读 这个 Twitter 活动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Karlie Kloss的妹妹Kimberly Kloss通过喜欢她8 月 28 日的推文来表达对Taylor Swift的

这个 Twitter 活动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

Karlie Kloss的妹妹Kimberly Kloss通过喜欢她8 月 28 日的推文来表达对Taylor Swift的支持,该推文宣传了 Taylor 即将发行的专辑Midnights。

现在,Kimberly 的 Twitter 活动似乎只是该应用程序上的另一次互动,但这标志着她近两年来首次公开参与 Twitter,以及泰勒和卡莉不再亲密的粉丝理论的新更新。

据Elle报道,早在 2012 年,泰勒在接受《Vogue》采访时表示她想和模特一起烤饼干后,泰勒和卡莉建立了友谊。卡莉用一条推文回应了泰勒的请求,上面写着:“嘿@taylorswift13 喜欢@voguemagazine 的封面!你的厨房还是我的厨房?:)。

从那里开始,泰勒和卡莉成为标志性的二人​​组,他们甚至在 2015 年一起登上了《 Vogue》的封面。然而,仅仅几年后,泰勒和卡莉在泰勒和她的朋友们一起穿了一件衬衫后,粉丝们纷纷鼓吹泰勒和卡莉不再紧身的理论。 '在“看看你让我做什么”音乐视频中出现了名字,而卡莉的名字似乎没有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