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Netflix 的Do Revenge演员表

导读 这是由青少年戏剧演员组成的复仇者联盟。由卡米拉·门德斯、玛雅·霍克、索菲·特纳和奥斯汀·艾布拉姆斯主演的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Netfli

这是由青少年戏剧演员组成的复仇者联盟。

由卡米拉·门德斯、玛雅·霍克、索菲·特纳和奥斯汀·艾布拉姆斯主演的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Netflix 的《复仇》可能会让你问自己,你以前在哪里见过那个演员。这部电影现在正在流媒体上播放,背景设定在高中——大多数Do Revenge演员最近都熟悉的学校环境——围绕着两个有丑闻爆发的少女展开。

卡米拉饰演的德蕾亚被男友上传了录像带,而玛雅饰演的埃莉诺则试图摆脱她出柜后开始的谣言。在彼此磨合后,这两个学生制定了一个报复高中恶霸的计划。

Netflix 将这部电影描述为“一部颠覆了希区柯克式的黑色喜剧,其中有最可怕的主角:少女。”在充满笑声的同时,导演詹妮弗·凯廷·罗宾逊最近谈到了这部电影所关注的更大主题。“这是一部非常曲折、有趣、惊险的复仇之旅,但它实际上是一部关于治愈的电影,”罗宾逊在9 月 20 日发表的《今日》采访中说。 “我想说这是一部关于创伤结合和治愈的电影。 "

Do Revenge向青少年致敬,邀请了粉丝最喜欢的表演者,让这部电影栩栩如生。这是您以前见过它们的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