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布里杰顿的乔纳森·贝利在电影中饰演菲耶罗

导读 最亲爱的读者,Wicked电影正式找到了他们的 Fiyero。导演乔恩·M·朱 (Jon M Chu) 于 9 月 21 日证实,布里奇顿的明星乔纳森·贝

最亲爱的读者,Wicked电影正式找到了他们的 Fiyero。

导演乔恩·M·朱 (Jon M. Chu) 于 9 月 21 日证实,布里奇顿的明星乔纳森·贝利 (Jonathan Bailey)将在这部心爱的音乐剧的两部分改编中扮演菲耶罗,与辛西娅·埃里沃 (Cynthia Erivo) 饰演埃尔法巴(Elphaba) 和爱莉安娜·格兰德 (Ariana Grande) 饰演格林达 (Glinda)。

“他很完美,他们很完美。他们在一起会很完美。生来就是永远……”楚在推特上发布了关于选角的消息,模仿歌曲“Dancing Through Life”的歌词。

贝利(Bailey)以在Netflix的布里杰顿(Bridgerton)中饰演安东尼·布里杰顿(Anthony Bridgerton)的角色而闻名,他巧妙地庆祝在 Instagram 上预订了这个角色,并在 9 月 21 日的一篇帖子中加上了标题,“跳舞”,并配有一个合适的绿心表情符号。

如果您不熟悉这部屡获殊荣的音乐剧,Wicked在绿野仙踪事件发生之前追随西方邪恶女巫 (Elphaba) 和好女巫 Glinda 的友谊。

该背景故事的一部分包括女性和 Fiyero 之间长达数年的三角恋,Fiyero 是他们学校 Shiz 大学的一位王子和同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