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Khloe Kardashian 的 Baby Tell-All 如何影响计划中的Kardashian剧集

导读 卡戴珊一家不想让粉丝们等待。Hulu 真人秀系列于 9 月 22 日首播第二季,第一集专门讲述科勒·卡戴珊与前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

卡戴珊一家不想让粉丝们等待。

Hulu 真人秀系列于 9 月 22 日首播第二季,第一集专门讲述科勒·卡戴珊与前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 ) 的婴儿剧。但根据姐姐金卡戴珊的说法,事情并不是这样自然发生的。

“现在闪回本赛季剩下的时间……”这位真人秀明星在9 月 22 日发推文说。“我们不想让你等到这一集结束。”谢天谢地。

这出戏始于2021 年 12 月,玛拉莉·尼科尔斯 (Maralee Nichols)提起父权诉讼,她在诉讼中说,特里斯坦生下了现年 9 个月大的西奥·汤普森 (TheoThompson)。The Kardashians的第一季结局揭示了Khloe 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的震惊时刻。2022 年 1 月,这位篮球运动员——也与科勒分享了女儿True Thompson——证实他是尼科尔斯的孩子的父亲。

但科勒确保澄清说,她是在 2021 年 11 月怀上 2 号婴儿后才发现他的亲子丑闻的。

“它是如此接近,我不希望任何人认为我在事后做了这件事,”她在首映式中解释道。“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正在和别人生孩子的人生孩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