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蕾哈娜确认为 2023 年超级碗中场秀表演者

导读 蕾哈娜将前往超级碗。这位 34 岁的女士一言不发地确认她将在 2023 年的超级碗中场秀上表演。9 月 25 日,蕾哈娜在她的Instagram 上

蕾哈娜将前往超级碗。

这位 34 岁的女士一言不发地确认她将在 2023 年的超级碗中场秀上表演。9 月 25 日,蕾哈娜在她的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张她手拿着足球的照片。

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在推特上发布了同一张照片,标题是“我们走吧——@rihanna @rocnation #SBLVII @AppleMusic @NFLonFOX。”蕾哈娜的唱片公司 Roc Nation分享了同一张照片和类似的标题。

“蕾哈娜是一个世代相传的天才,一个出身卑微的女性,在每一个转折点上都超出了人们的预期,”集团创始人Jay-Z在由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和新的超级碗赞助商 Apple Music 提供的一份声明中说。“一个出生在巴巴多斯小岛上的人,他成为有史以来最杰出的艺术家之一。在商业和娱乐方面白手起家。”

NFL 消息人士还证实了蕾哈娜参与TMZ的活动,TMZ此前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NFL 和 Roc Nation 之间已经多次讨论让这位歌手成为节目的头条新闻。2023 年超级碗定于 2 月 12 日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州立农场体育场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