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布拉德·皮特和艾米丽·拉塔伊科夫斯基一起闲逛

导读 谁在他们的2022年宾果卡上有布拉德·皮特和艾米丽·拉塔伊科夫斯基?是的,你没看错。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新闻。艾米丽把自己放在那里,享受

谁在他们的2022年宾果卡上有布拉德·皮特和艾米丽·拉塔伊科夫斯基?

是的,你没看错。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新闻。

“艾米丽把自己放在那里,享受这家公司,”这位内部人士分享道。“她试图保持忙碌,而不是专注于离婚。她和布拉德是通过业内的共同朋友认识的。这是因果关系和友好的。

至于这些郊游需要什么?布拉德 - 他与前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分享了21岁,Pax,18岁,扎哈拉,17岁,希洛,16岁和14岁的双胞胎薇薇安和诺克斯的孩子 -和EmRata(西尔维斯特阿波罗熊的母亲,18个月)在纽约的珍珠牡蛎酒吧享用晚餐,目击者指出它“看起来像约会”。至于好莱坞的从前演员?好吧,他以“低调的方式”涉足约会场景,一位消息人士在夏天解释说。

“他喜欢出去社交,但这样做非常私密,”这位内部人士补充说。“他正在为各行各业的人享受,并受到启发。

现在,也许,他找到了他的缪斯女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