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卡拉·德莱文尼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她最迷人的造型

导读 特雷斯别致。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卡拉·德莱文尼身上,因为她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参加了她的卡拉爱卡尔·巴黎系列的派对。为了庆祝她与已故的卡

特雷斯别致。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卡拉·德莱文尼身上,因为她在巴黎时装周期间参加了她的卡拉爱卡尔·巴黎系列的派对。

为了庆祝她与已故的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标志性时装品牌的合作,这位超模在9月27日的比赛中穿着凶猛的全黑造型,其中包括一件锋利的西装外套,腰部系带,搭配过膝靴子。为了魅力,她留下了她的奥本锁和波浪形,并用大胆的红唇增添了一抹色彩。

其他出席的著名面孔包括模特琥珀·瓦莱塔和奥尔顿·梅森以及鲁保罗的飙车明星Aquaria。

同一天晚上,30岁的卡拉(Cara)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系列照片,在那里她穿着类似的定制服装,在同一件交叉领口上衣上穿着黑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子和尖头高跟鞋。对于这些镜头,卡拉没有猩红色的噘嘴,并摇晃着更自然的妆容。卡拉爱卡尔巴黎最初在纽约时装周期间首次亮相,面向星光熠熠的人群,包括妮娜·多布雷夫,坎迪斯·斯瓦内普尔,阿米莉亚·哈姆林,沙洛姆·哈洛,斯特拉·麦克斯韦,伊恩·迪奥,艾拉·特拉沃尔塔等。然而,卡拉没有参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