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阿迈勒·克鲁尼穿着别致的毛衣斑马印花半身裙以庆祝她与乔治克鲁尼结婚八周年

导读 准备好疯狂阿迈勒克鲁尼的最新约会之夜造型。9 月 27 日,阿迈勒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一起在纽约市庆祝他们的八周年结婚纪念

准备好疯狂阿迈勒克鲁尼的最新约会之夜造型。

9 月 27 日,阿迈勒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一起在纽约市庆祝他们的八周年结婚纪念日时,她穿着别致的黑色高领毛衣,搭配斑马纹褶裥印花迷你裙。

她的动物印花半身裙-这是她最大胆的服装之一-也不是她造型中唯一出乎意料的元素。她匹配的流苏手袋、黑色 Balmain 挖剪短靴和大胆的粉红色唇膏为她的服装增添了额外的魅力。

就乔治而言,他看起来一如既往的温柔。但他采取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最有可能让人们关注他的妻子),穿着时髦的灰色西装,黑带和正装鞋。

摄影师捕捉到这对夫妇在约会之夜手牵手走路时闪烁着灿烂的笑容。

当然,阿迈勒在他们的郊游中展示了她美妙的时尚感,因为她在9月22日的亮片LBD和9月8日的黄色迷你连衣裙和戏剧性的喇叭袖中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