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娱乐 >

拉丁音乐奖2022年获奖者的完整名单

导读 现在是时候举行庆祝嘉年华,以纪念2022年公告牌拉丁音乐奖得主!拉丁音乐界的大腕们齐聚一堂,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上,与星光熠熠的嘉宾名

现在是时候举行庆祝嘉年华,以纪念2022年公告牌拉丁音乐奖得主!

拉丁音乐界的大腕们齐聚一堂,在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上,与星光熠熠的嘉宾名单一起度过一个电子之夜。也许唯一更令人兴奋的是壮观的表演。今年的颁奖典礼于9月29日星期四在佛罗里达州科勒尔盖布尔斯的瓦茨科中心举行,并在Telemundo播出,欢迎猫王克雷斯波,Firme集团,尼基·贾姆,奥祖纳,佩佩·阿吉拉尔和马卢马等明星登台。

与去年类似,Bad Bunny以令人瞠目结舌的23项提名在决赛入围者名单中名列前茅。紧随其后的是卡罗尔·G(卡罗尔·G),他在年度艺术家和年度歌曲等类别中获得了15个点头。

虽然卡罗尔G可能是唯一一位竞选年度艺术家和歌曲的女性,但她的同龄人安妮塔,贝基G,卡莉·乌奇斯和罗莎莉亚加入了她的竞选年度女性热门拉丁歌曲艺术家。

查看下面的获奖者完整名单,该名单整晚都会更新。

年度艺术家

坏兔子

法鲁科

贾伊科

卡罗尔 G

劳 乌 亚历杭德罗

年度新晋艺术家

伊万·科尔内霍

·洛斯·杰梅洛斯·德·锡那罗亚

洛斯·劳拉

·路易斯·康里克斯

·亚赫里察和苏·埃森西亚

年度旅游

坏兔子

洛斯布基斯

马鲁马

马克安东尼

里奇马丁和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

年度跨界艺术家

克里斯·布朗

DJ 哈立德

·埃德·希兰

·欧文

·门德斯

·斯克里莱克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