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索尼LinkBuds S是下一代带ANC的小巧轻便耳塞

导读 索尼目前拥有一些最好的蓝牙耳机,并承诺提供同样有前途的新型号Sony LinkBuds S。显然,这对新耳塞将更加紧凑、轻巧且易于使用,而不会

索尼目前拥有一些最好的蓝牙耳机,并承诺提供同样有前途的新型号Sony LinkBuds S。显然,这对新耳塞将更加紧凑、轻巧且易于使用,而不会放弃ANC。

需要注意的是,主动降噪(英文缩写为 ANC 或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是我们在此类产品中可以找到的最先进的功能之一。也就是说,通常,它存在于最昂贵的耳机中。

这些是索尼 LinkBuds S 耳塞的第一张图片

该产品的图像和第一信息由Winfuture.de发布,负责泄密者Roland Quandt,他用索尼 LinkBuds S 的几个数字表示来说明这件作品。似乎这些耳塞将与高端产品一起出现WF-1000XM5 耳塞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

重要的是不要将现在部分展示的这个模型与4gnews 已经分析过的索尼 LinkBuds 混淆。当然,它们将是相似的,但它们承诺通过它们的大小和亮度来区分自己。更具体地说,它们承诺成为市场上最轻、最小的蓝牙耳塞,每个耳塞只有 4.8 克。

索尼 LinkBuds S 将智能、轻巧且紧凑

还需要注意的是,尽管索尼 LinkBuds S 轻巧且体积小,但它还将通过蓝牙提供高品质音频和高分辨率传输。然而,与市场上的其他替代品相比,新耳机的主要卖点将是尺寸、重量和易用性。

耳机将有一个接近传感器(1);除了加载销(3)外,还有一个压力调节孔(2);不要忘记用于语音通话和主动降噪 (ANC) 的麦克风所在的保护网 (4)。

特别是,索尼 LinkBuds S 将面对三星的 Galaxy Buds 2,以及日本制造商的主要竞争对手苹果 AirPods Pro。同时,他们还将与索尼自己的 WF-1000XM4 竞争,后者重约 7.3 克(每个听筒)。

自主 6 或 20 小时,无 ANC

另一方面,我们在 LinkBuds S 中的电池容量较低,尽管我们承诺一次充电可播放约 6 小时(无 ANC)。使用运输和充电盒时,该值将增加到最多 20 小时的播放时间。也就是说,尽管尺寸和重量很轻,但明显的自主权并没有受到损害。

最后,我们仍然没有关于这些耳机价格的信息,也没有关于它们的可用性的信息。但是,根据泄漏,该产品应该很快就会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