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让Android 12可用于更实惠的终端

导读 三星继续在其庞大的产品组合中提供 Android 12 操作系统更新。现在轮到它的中端细分市场接收非常需要的稳定版本了,Galaxy A22 和 A4

三星继续在其庞大的产品组合中提供 Android 12 操作系统更新。

现在轮到它的中端细分市场接收非常需要的稳定版本了,Galaxy A22 和 A41 是下一个快乐的接收者。

Android 12 登陆三星 Galaxy A22 和 A41 终端

三星仍然处于将其整个产品组合更新为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最前沿。这家韩国巨头处于这场竞赛的最前沿,并且已经为其更实惠的中端智能手机提供了重大更新。

在针对 A32、A32 5G、A42 5G 和 A71 5G 型号的 Android 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以及对 One UI 4.1 界面进行了专有调整之后,是时候推出 Galaxy A22 和 A41 终端了。

该更新开始在俄罗斯提供,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到达其余地区。要检查更新现在是否可用,用户应导航到“设置”菜单。然后选择软件更新。

然后选择下载并安装,最后,如果版本已经可用,您可以选择以下三个选项之一:立即安装、计划安装或稍后安装。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 Galaxy A22 的第一个重大更新。出于这个原因,预计此特定型号将收到对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另一次重大更新。

然而,对于 Galaxy A41,情况有所不同。这一切都是因为终端启动时运行的是 Android 10。这意味着这应该是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重大操作系统更新。

三星 Galaxy A22 规格

Galaxy A22 于去年 6 月推出,配备联发科 G80 处理器,搭配 4 或 6 GB RAM 和 64 Gb 或 128 GB 内部存储容量。

除了配备 6.4 英寸超级 AMOLED 屏幕和 90 Hz 刷新率外,它还配备了强大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5 瓦快速充电。

在光学上,它具有一个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以及一个每个分辨率为 2 兆像素的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它的正面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