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LG的新CineBeam投影仪将提升您的电影观看体验

导读 LG 凭借其电视和条形音箱涉足家庭影院市场。该公司还生产具有电影院感觉的投影仪。现在,LG 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 CineBeam 超短焦 (UST

LG 凭借其电视和条形音箱涉足家庭影院市场。该公司还生产具有电影院感觉的投影仪。现在,LG 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 CineBeam 超短焦 (UST) 投影机,它承诺在距离墙壁仅 5.6 厘米处显示清晰的 4K 图像。

LG 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了一款优质的 UST 投影机。那台特别昂贵的投影机是CineBeam HU715Q。它可以在距离墙壁不到 9 英寸的地方在墙上产生 100 英寸的 4K 图像。这台投影机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嗯,它确实要 3,000 美元)。

现在,新的 LG CineBeam HU915QE 投影机做了一些改进

LG决定采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公式并进行一些改进。这款投影机的型号为 HU915QE,它还能够在需要最小空间的同时在墙上生成图像。

这台投影机可以在距离墙壁仅 5.6 厘米(略超过 2 英寸)的位置在墙上显示 90 英寸的 4K 图像。如果您想要更大的图像,您可以通过将投影仪拉回 18.3(刚好超过 7 英寸)在墙上生成 120 英寸(10 英尺)的大图像。

这意味着它可以产生比其前身大 20% 的图像,同时靠近墙壁约 20%。只要知道放大屏幕会导致图像质量下降。

您可以期待这台投影机的出色画质

如果画质很差,屏幕能变多大也没关系。但是,LG HU915QE 投影机具有出色的观看体验。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台投影机的峰值亮度为 3,700 尼特。它可以生成对比度为 2,000,000:1 的 4K HDR 图片。

在智能方面,这款投影机对内容的每一帧都使用 HDR 动态色调映射。它还使用房间内的环境光来优化亮度,以便您获得最佳的亮度。

就音频而言,您可以期待一些响亮而有力的声音。HU915QE 具有 2.2 声道、40 瓦扬声器系统。

连接方面,投影机有 3 个 HDMI 端口,兼容蓝牙,并使用 Screen Mirroring 和 Apple AirPlay 2。

如果您有兴趣选择其中之一,则需要等待。LG 表示,它将在 2022 年第三季度之前在主要市场推出。没有价格上的消息,但如果你想要一个,你肯定需要现在开始存钱!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