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oogle消息将在群聊中获得端到端加密

导读 Google Messages 现在每月有 5 亿活跃的 RCS 用户,Google 现在准备在应用程序的群聊中推出一项相关功能,即加密消息。这是基于在今

Google Messages 现在每月有 5 亿活跃的 RCS 用户,Google 现在准备在应用程序的群聊中推出一项相关功能,即加密消息。这是基于在今天的 Google I/O 2022主题演讲期间发布的有关公告的报道。

现在,谷歌尚未提供有关该功能何时广泛可用的任何细节。但该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公开测试版”中。隐私影响相当简单。

一旦推出,加密可能会默认启用。只要用户在其设备上为 Google 消息启用了 RCS。

端到端加密对 Google 消息中的群聊有什么作用?

启用端到端加密后,Google Messages 群聊中的参与者之间的消息将更加私密。一项本身由 RCS 提供支持的功能。

对于初学者来说,端到端加密可确保消息在接收和发送设备上都被加密。该功能已在 Google Messages 中用于个人对话。也就是说,只要两个用户都激活了 RCS。总而言之,随着该功能的启用,潜在的恶意行为者将更难拦截和阅读通过应用程序发送的消息。

组 RCS 加密处于活动状态,适用于整个对话。确保只有参与对话的群组参与者才能阅读消息。有效地,甚至不允许谷歌查看消息的内容。

谷歌还让最终用户更容易查看他们的群聊消息是否通过谷歌消息中的端到端加密进行加密。该公司将在加密消息的发送按钮上展示一个锁定图标。未加密的消息不会显示该图标。

看到该图标并启用端到端加密的唯一必要条件是每个用户都需要为相关群聊激活 RC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