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如何在Android和PC之间设置通用剪贴板

导读 如果您经常在 Android 设备和 PC 之间复制粘贴文本,您就会知道该过程并不简单。Android 和 Windows 没有紧密集成,因此它们通常缺

如果您经常在 Android 设备和 PC 之间复制粘贴文本,您就会知道该过程并不简单。Android 和 Windows 没有紧密集成,因此它们通常缺乏内置的跨平台功能,如通用剪贴板。通用剪贴板使两台设备之间的复制粘贴变得轻而易举,无需第三方信使、记事本或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到数百个通用剪贴板应用程序(或云剪贴板)。但它们中的大多数要么设置太复杂,要么功能太有限,包括付费功能。有些只能在桌面浏览器中工作,有些在复制文本时不会自动同步。

相反,我们将使用免费的 Microsoft 产品在 Android 和 Windows 之间设置我们功能丰富的通用剪贴板。早在 2021年就宣布了Windows 10 和 Android Swiftkey 同步支持。它通过云无缝同步最后复制的文本并将其推送到您的 Android 键盘。Microsoft 还加密剪贴板数据以获得更好的隐私和安全性,并且不会在其服务器上存储或处理(通过SwiftKey)。

如何在 Android 和 PC 之间设置通用键盘

您需要三样东西才能开始使用:Microsoft 帐户、适用于 Android 的 Microsoft SwiftKey 键盘和 Windows 10(至少2018 年 10 月版本)或更高版本。

我们先为云剪贴板配置 Windows。

创建一个新的 Microsoft 帐户。或者,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请登录它。拉起设置应用程序(使用搜索栏或开始菜单),然后单击左上角的登录。

接下来,导航到“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系统”>“剪贴板”。

切换“剪贴板历史记录”和“跨设备同步”开关。

Windows 还允许您在自动同步和手动同步选项之间进行选择。自动同步将复制的文本直接发送到 Android 剪贴板。否则,您需要启动 Windows 剪贴板应用程序(Win 键 + V)并选择要同步的剪辑数据(通过SwiftKey 支持)。

Android 的设置类似。

从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 Microsoft SwiftKey 键盘。

出现提示时,将 Microsoft SwiftKey 设为默认输入法。

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Google 帐户不支持云剪贴板)。

要启用剪辑同步,请转到丰富输入 > 剪贴板。

翻转同步键盘历史切换。您的 Windows 和 Swiftkey 剪贴板现在将同步。

您还可以打开“在预测栏上显示上次复制的快速粘贴选项”功能,以方便粘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