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nePlus Nord 2T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导读 最近,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一加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一加 Nord 2T 的消息。据传是去年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这款设备预计将比

最近,我们听到了很多关于一加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一加 Nord 2T 的消息。据传是去年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这款设备预计将比其前身进行小幅升级。本月早些时候,当手机的新闻照片出现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时,我们第一次听说了 Nord 2T。随后是 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位博主的完整拆箱视频。

由于这些泄漏,就其硬件规格而言,我们几乎了解手机的所有信息。然而,虽然之前的报道暗示 OnePlus Nord 2T 可能会在 2022 年 5 月推出,但实际推出日期仍然是个谜。直到今天,就是这样。

在Twitter 帖子中,流行的泄密者 Nils Ahrensmeier 可能刚刚透露了 OnePlus Nord 2T 的发布日期。如果您想知道,那个日期是 2022 年 5 月 19 日。在他的推文中,尼尔斯发布了一张图片,似乎是 OnePlus Nord 2 的预发布预告片。请注意,海报本身并没有谈论发布日期,而 5 月 19 日的发布日期声明来自 Nils 本人。

OnePlus Nord 2T: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根据手机泄露的规格,Nord 2T 似乎比去年的 OnePlus Nord 略有升级。由于一系列泄露的图像,我们已经知道手机的正面看起来与 OnePlus Nord 几乎相同。Nord 2T 安装三摄像头设置的后面板看起来略有不同,但摄像头凸起完全不同,更大。尽管摄像头凸起看起来可能有所不同,但初步迹象表明这款手机将保留与去年 Nord 2 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50MP + 8MP + 2MP)。

推出后,一加 Nord 2T 也很可能成为首批使用联发科天玑 1300 芯片的智能手机之一。该处理器是去年为 OnePlus Nord 2 供电的 Dimensity 1200 芯片的升级版。Nord 2T 可以保留其前身的其他功能包括 4,500 毫安时电池和支持 90 Hz 刷新率的 6.43 英寸 AMOLED 面板。虽然电池容量保持不变,但有迹象表明,与去年型号的 65 W 相比,Nord 2T 将支持更快的电池充电速度(80 W)。在软件方面,我们预计 Nord 2T 将在 Android 12 上运行OxygenOS 12 ,未来可能至少会更新到Android 13。

如果 OnePlus 有意将 Nord 2T 带到美国,则没有任何消息。目前的迹象表明,这款手机——至少在这个初始阶段——将提供给印度、中东和欧洲部分地区的消费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