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惠普Z系列为2022年提供新的笔记本电脑工作站和Thunderbolt扩展坞

导读 自惠普发布ZBook G8 系列笔记本电脑以来已经一年了,该系列笔记本电脑特别配备了强大的英特尔第 11 代 H 系列 CPU和 RTX A5000

自惠普发布ZBook G8 系列笔记本电脑以来已经一年了,该系列笔记本电脑特别配备了强大的英特尔第 11 代 H 系列 CPU和 RTX A5000 图形芯片。恰如其分,惠普已于 2022 年 5 月 12 日通过新闻稿正式宣布了其 ZBook G9 笔记本电脑系列,听起来这家受欢迎的电脑制造商已经掌握了一些额外的技巧。有两个新的高级显示器出售,还有一个全新的 Thunderbolt G4 Dock。惠普声称这些新增功能是“为专业创作者打造的”,这在每台笔记本电脑中都包含强大的第 12 代英特尔 CPU 明显反映了这一点。

从 G8 系列出发,看起来两种 G9 笔记本电脑的尺寸都在 16 英寸左右。就目前而言,关于 ZBook Studio G9 的离散细节比关于 ZBook Fury G9 的更多,但这预示着可以选择在前型号中添加 NVIDIA RTX 3080 Ti 笔记本电脑 GPU。无论 ZBook Studio G9 的基本价格最终是多少,这可能会增加一个陡峭的溢价,但这对于需要在旅途中以高达 8K 的分辨率进行严肃的视频编辑或 GPU 繁重的设计工作的创意人员来说仍然很有希望。

如果没有关于 GPU 细节的更多细节,ZBook Fury G9 似乎是对 ZBook Fury G8 的迭代改进,尽管升级到第 12 代英特尔 CPU 和 Windows 11 并不值得嘲笑。

HP Z 系列定价和可用性

根据惠普在 2022 年 5 月 12 日发布的新闻稿,这家计算机制造商尚未列出其任何新笔记本电脑的建议零售价信息。事实上,目前新系列中唯一包含定价信息的产品是惠普的外置 Z24q G3 QHD 显示器,预计将于 5 月上市(起价为 374 美元)和两款惠普 Thunderbolt G4 扩展坞预计将于 5 月开始销售,售价分别为 329 美元(120W)和 439 美元(280W)。除了这些物品,听起来其他所有物品都将在整个夏季上市。

新的 ZBook Studio G9 和 ZBook Fury G9 笔记本电脑都将在 2022 年 6 月的某个时候从惠普网站上发售。Z24m G3 QHD 会议显示器定于 2022 年 7 月晚些时候到货。再一次,没有透露有关 ZBook 笔记本电脑或 Z24m G3 QHD 会议显示器的进一步定价信息,但惠普的新闻稿称此类信息将成为更接近上述时间段。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 ZBook 机型售价在 2000 美元左右或更高。一些笔记本电脑的装载价格高达大约 6,000 美元。例如,HP ZBook Fury 17 G8 – Wolf Pro Security Edition 目前在惠普网站上的售价为 5,734 美元。鉴于此,惠普的新机型很可能也会同样昂贵,尤其是由于电子芯片持续短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