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oogle Pixel 6a:发布日期规格和预订信息

导读 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6a,这是一款中端产品,配备内部Tensor芯片,可作为 Android 对iPhone SE的回应。Pixel 6a 与Pixel 6旗舰共享

谷歌正式发布了Pixel 6a,这是一款中端产品,配备内部Tensor芯片,可作为 Android 对iPhone SE的回应。Pixel 6a 与Pixel 6旗舰共享其设计 DNA 和一些核心规格,但价格降至 449 美元。从规格开始,Pixel 6a 提供了一个相对较小的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带有 FHD+(2400 x 1080 像素)显示屏和康宁的 Gorilla Glass 3,但屏幕刷新率被限制为标准的 60Hz 值。

成像硬件包括一个 12.2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旁边是一个 12 兆像素的超宽射手,而自拍任务则由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处理。后置摄像头可以以高达 60 fps 的帧速率拍摄 4K 视频,并以高达 240 fps 的速度拍摄慢动作剪辑。谷歌正在将对魔术橡皮擦、Real Tone、夜视和面部模糊等巧妙技巧的支持移植到其最新产品中。

该版本为 IP67 等级,而身份验证由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处理。安装在手机内部的电池是一个 4,410 mAh 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但这里没有提供无线充电便利。谷歌吹捧一次充电可提供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在启用极端节电模式的情况下长达 72 小时。Pixel 6a 将开箱即用运行 Android 12,它将成为首批在秋季推出 Android 13 更新的手机之一。

Pixel 6 的可靠中档替代品

谷歌将以单一内存配置销售 Pixel 6a,该配置包含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没有进一步扩展存储的空间。桌子上的颜色选择是木炭、粉笔和鼠尾草。值得注意的是,Pixel 6a 支持 5G 的 mmWave 和 Sub-6GHz 风格,这对于这个价位的手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福利。

当然,这里展示的明星是也为 Pixel 6 及其Pro 型号提供动力的 Tensor 芯片。Pixel 6a 不仅会在性能尺度上与其旗舰兄弟姐妹相匹敌,而且在软件支持寿命参数上也会如此。该公司已承诺为这款手机提供五年的软件更新,这是在 Android 生态系统中可以获得的最佳数字。

谷歌将 Pixel 6a 的要价保持在与其前身相同的水平,但也做出了一些妥协。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Pixel 6a 跳过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此外,Pixel 6a 上市还需要很长时间。Pixel 6a 的预购将于 7 月 21 日开始,一周后从 7 月 28 日开始发货。除了美国,Pixel 6a 还将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波多黎各、新加坡、西班牙、、英国和印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