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 Y55 4G搭载骁龙680上市销售

导读 Vivo Y55 4G 已在越南正式上市。这款手机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天玑 700 驱动的Vivo Y55 5G不同。Y55 4G 似乎是最近在印

Vivo Y55 4G 已在越南正式上市。这款手机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首次亮相的天玑 700 驱动的Vivo Y55 5G不同。Y55 4G 似乎是最近在印度宣布的iQOO Z6 44W的更名版本。一些关键功能包括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6 系列芯片、大电池和 50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

Vivo Y55 4G 规格和功能

Vivo Y55 4G配备6.4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采用泪滴形缺口设计。它提供 408ppi 像素密度、180Hz 触摸采样率和 DCI-P3 色域。该设备的厚度为 8.42 毫米,重约 182 克。

Snapdragon 680芯片组位于Vivo Y55 4G 的引擎盖下。该设备具有 8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存储空间。它还配备了高达 4 GB 的扩展 RAM。

Y55 4G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4W 快速充电。它承诺长达 18 小时的 YouTube 播放时间和长达 10 小时的 PUBG 游戏。该设备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带有 FunTouch OS 12。

Y55 的正面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摄像头。它的背板上有一个 50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2 像素的深度辅助镜头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摄像头。除了面部解锁,它还支持屏幕指纹扫描仪。它具有通常的连接功能,例如双 SIM 卡支持、双频 Wi-Fi、蓝牙 5.0、GPS、USB Type-C 端口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

vivo Y55 4G价格

Vivo Y55 4G 在越南的售价为 6,990,000 越南盾(约合 304 美元)。它有白雪公主和黑星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