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Mix Fold 2设计揭晓 下一个可折叠可能是这个样子

导读 如今,可折叠手机一直在大肆宣传。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涉足这一概念。可折叠手机市场由三星主导,但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品牌正在为它们腾出空

如今,可折叠手机一直在大肆宣传。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涉足这一概念。可折叠手机市场由三星主导,但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品牌正在为它们腾出空间。小米凭借 Mi Mix Fold 进入了这一领域。这家中国公司今年将推出 Mix Fold 2,一份新报告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可折叠产品的外观。

关于Mix Fold 2的传言和猜测很多。 但是,XDA最近的一份报告终于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小米的下一个可折叠产品。

XDA高级成员 Kacper Skrzypek在最新的 MIUI 中国版本中发现了 Mi Mix Fold 继任者的图像。

除了手机和相机位置的轮廓外,该图像没有提供太多洞察力。可以看到,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凸点是一个圆角的方形,与小米Mix Fold的长方形凸点不同。

内部显示屏干净,没有任何摄像头切口,可以看到手机在外部显示屏的中心有一个打孔摄像头。

Skrzypek 还分享说,这款可折叠手机的代号是“子展”。MIUI代码进一步显示“子展”将具有与“Umi”(Mi 10的代号)相同的显示屏,这意味着Mi Mix Fold 2可能会推出支持90Hz刷新率和HDR 10+的Super AMOLED显示屏。

先前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将有改进的折痕,并且可以由台积电制造的 Snapdragon 8 Gen 1 Plus供电。MIX Fold 2 的内部屏幕尺寸可能为 8 英寸,封面显示尺寸为 6.5 英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