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将永久关闭YouTube Go应用

导读 谷歌于 2016 年推出,已宣布计划关闭其主要 YouTube 应用程序 YouTube Go 的精简版。在最新的更新中,该公司宣布 YouTube Go 从

谷歌于 2016 年推出,已宣布计划关闭其主要 YouTube 应用程序 YouTube Go 的精简版。在最新的更新中,该公司宣布 YouTube Go 从 8 月起将不再可用。

YouTube 在官方博客文章中表示,其主要应用程序的轻量级替代品正在消失,因为多年来它已变得不必要。YouTube Go 主要是为连接不佳和低端手机的用户开发的,这些用户难以有效地运行主应用程序。

“今天,我们宣布 YouTube Go 将从 8 月开始停用。要访问 YouTube,我们建议 YouTube Go 用户安装主 YouTube 应用或在浏览器中访问 youtube.com。与 YouTube Go 相比,YouTube 主应用程序提供了更好的整体用户体验,并提供了许多人要求的 YouTube Go 上不可用的功能 - 例如评论、发布、创建内容和使用黑暗的能力主题,”该公司在官方博客文章中说。

专注于主要的 YouTube 应用

YouTube 表示,最近它已经对主应用程序进行了许多性能改进。该公司声称,这些升级允许主应用程序在入门级或低端设备上更有效地运行,也适用于网络用户。

“YouTube 已投资改进主要的 YouTube 应用程序,使其在这些环境中表现更好,同时还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包括我们整个社区。具体来说,我们提高了入门级设备或在较慢网络上观看 YouTube 的设备的性能,”博客文章提到。“我们还在构建额外的用户控件,以帮助数据有限的观众减少移动数据的使用 - 请继续关注更多更新!” 该公司补充说。

视频流应用程序正在敦促 Go 用户安装主应用程序,与轻量级应用程序不同,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评论、发布、创建内容等。“使用主 YouTube 应用程序,YouTube Go 用户将能够参与创作和社区,并获得整体改进的用户体验,”该公司在博客文章中指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