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hatsApp终于推出了传输高达2GB文件的功能

导读 WhatsApp 为其用户推出了一些急需的功能。很久以前,人们发现该消息应用程序可以处理类似 iMessage 的表情符号反应,但 WhatsApp 现在

WhatsApp 为其用户推出了一些急需的功能。很久以前,人们发现该消息应用程序可以处理类似 iMessage 的表情符号反应,但 WhatsApp 现在终于将该功能正式化。除了表情符号反应,WhatsApp 用户只能在消息应用程序上传输最大 2GB 的文件。WhatsApp 还将允许用户向 WhatsApp 群组添加最多 512 名成员。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首先在他的 Facebook 帐户上宣布,WhatsApp 上的表情符号反应正在向用户推出。表情符号反应功能可在 WhatsApp 的竞争对手 Signal、Telecom 和 iMessage 上使用。事实上,其他 Meta 拥有的消息平台也具有表情符号反应功能。WhatsApp 开发该功能的时间最长。在 beta 测试期间,测试人员多次在应用程序上发现了该功能。WhatsApp 指出,该功能将在最新版本的消息应用程序中提供。

“我们很高兴与大家分享,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使用表情符号反应。反应很有趣,很快,而且他们也减少了群体的超负荷。我们将通过在未来添加更广泛的表达方式来继续改进它们,”WhatsApp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

传输文件高达 2GB

WhatsApp 还推出了在 WhatsApp 中一次发送最大 2GB 文件的可能性。这些文件将具有端到端加密。以前的设置只允许用户一次只传输 100MB,这还不够。随着限制的增加,同时传输大量视频和文件对用户来说不再是问题。但是,WhatsApp 确实建议将 WiFi 用于较大的文件。该消息在博客中指出,它会在上传或下载时显示一个计数器,让用户知道传输需要多长时间。

最多可将 512 人添加到群组中

WhatsApp 在博客文章中还指出,它现在允许用户将最多 512 人添加到一个组中。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目前只允许人们将 256 人添加到组中。但是,由于 WhatsApp 表示将缓慢推出该功能,因此不会立即发现更改。WhatsApp 指出:“建立私人、安全和有保障的社区需要工作,我们认为这一系列改进将帮助人们和团体保持密切联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