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在印度推出首款高级无线吸尘器以与戴森竞争

导读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高级真空吸尘器。顾名思义,新款三星 Jet 无绳吸尘器是一系列无绳真空吸尘器,使用该公司的新 Jet Cyclone 系

三星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高级真空吸尘器。顾名思义,新款三星 Jet 无绳吸尘器是一系列无绳真空吸尘器,使用该公司的新 Jet Cyclone 系统“安全地捕获细小灰尘颗粒”,而不会影响吸力。三星声称其新型高端真空吸尘器可以通过多层过滤系统捕获 99.999% 的细小灰尘颗粒和过敏原。

新的三星 Jet Cordless Stick 清洁器共有三种型号——Jet 70、Jet 75 和 Jet 90——价格从 36,990 卢比到 52,990 卢比不等。在这些价位上,三星新推出的高级真空吸尘器系列采用了印度的 Dyson V11 系列真空吸尘器。戴森 V11 系列的基本型号售价 54,900 卢比,因此三星显然以激进的价格削弱了这个英国品牌。为了进一步使交易更加甜蜜,三星将允许买家在 5 月 4 日至 5 月 9 日期间在三星的线上和线下商店选择最长 12 个月的免费 EMI 付款,起价为 2,799 卢比。客户还可以获得真空吸尘器的一年保修。

三星的新型真空吸尘器旨在为家庭清洁提供优质的触感,为了确保用户获得高端体验,三星设计的真空吸尘器重量轻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这些外观肯定会让您想起戴森的优质真空吸尘器。三星表示,其真空吸尘器采用数字变频电机,通过超声波焊接翼型叶片优化气流,以实现高能效。Jet Cyclone 系统有 9 个旋风分离器和 27 个进气口,确保每个灰尘颗粒都被吸入真空中。为这种机制供电的是一个 200W 的电机,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一小时。

说到电池,它是可拆卸的,可以用备用电池更换。这意味着,如果您的两块电池都充电,您最多可以清洁房屋两个小时。但是,该电池是可选的。为了给电池充电,三星有一个名为 Z Station 的立式充电器,据称 Jet 90 型号可以在 3.5 小时内同时为两块电池充电。其他两种型号采用壁挂式充电器,采用二合一解决方案。

在吸尘器的顶部,有一个可水洗的垃圾箱,可以轻松拆卸。吸尘器头部还有一个一键式可拆卸毛刷滚筒,由于它是可拆卸的,因此可以单独清洗。真空吸尘器有一个数字显示屏,可以显示机器的状态,例如电源模式和刷子类型。三星新的 Jet Cyclone 系列支持四种类型的刷子——Soft Action Brush、Turbo Action Brush、Mini Turbo Brush 和 Spinning Sweeper。

Soft Action Brush 用于清洁硬地板上的细小灰尘。Turbo Action Brush 以每分钟近 3,750 次的旋转清洁地毯和小地毯,并具有 180 度旋转头,可让您改变方向并清洁每个角落。Mini Turbo Brush 可清洁沙发、床和床垫上的灰尘颗粒和宠物毛发。最后,Spinning Sweeper 配有一次性湿布,可让您清洁长达 80 分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