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微软开源经典3D电影制作器

导读 微软不时开源旧项目,现在轮到很多人忘记存在的应用了(对于年轻一代,他们可能甚至不知道这个小应用是一个东西那天)。经典的 3D Movie M

微软不时开源旧项目,现在轮到很多人忘记存在的应用了(对于年轻一代,他们可能甚至不知道这个小应用是一个东西那天)。

经典的 3D Movie Maker 是一款现在看起来很可笑的软件,但在 1995 年,它却轰动一时。

您只需阅读其名称即可轻松弄清楚,该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处理 3D 对象然后创建视频的方法,鉴于这发生在 1995 年,您可以想象整个事情被认为是多么先进。

快进到 2022 年,微软决定将项目开源,从而让每个人都可以访问代码。

毋庸置疑,3D Movie Maker 甚至可能无法在一些较新的计算机上运行,​​但即便如此,访问该应用程序的源代码可能是开发人员真正喜欢的事情。

老歌但金曲

几个小时前,Scott Hanselman 在 Twitter 上宣布了开源 3D Movie Maker 的决定。

“嘿朋友们——我们已经将代码开源到 1995 年的 Microsoft 3D Movie Maker https://github.com/microsoft/Microsoft-3D-Movie-Maker 感谢@jeffwilcox 和 Microsoft OSS 办公室以及我们在法律和那些继续忍受我成为nudzh的人。感谢@foone 的想法!享受吧,”他在推特上写道。

GitHub 页面带有一个有意义的警告。

“这个项目不太可能在现代硬件/软件下成功构建,但你可以开始编译并获得部分完成的二进制文件。此仓库中的源文件供历史参考,将保持静态,并且此存储库将被存档。随意分叉这个 repo 并进行实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