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最后一款iPod Touch售完即止

导读 Apple iPod Touch 已正式停产,标志着该公司标志性 iPod 系列的终结,其第一款型号于 20 多年前于 2001 年推出。Apple 表示 iPo

Apple iPod Touch 已正式停产,标志着该公司标志性 iPod 系列的终结,其第一款型号于 20 多年前于 2001 年推出。Apple 表示 iPod Touch 将售完即止,这意味着Apple 便携式音乐播放器系列中的最后一款型号将不再生产。Apple 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 Greg Joswiak 在一份衷心的声明中表示,iPod 的精神通过该公司由 Apple Music 提供支持的其他产品而得以延续。

“音乐一直是我们 Apple 核心的一部分,并将其带给数亿用户,就像 iPod 所影响的不仅仅是音乐行业——它还重新定义了音乐的发现、聆听和分享方式,”说约斯维亚克。

虽然 iPod Touch 并不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产品,但在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推出之后,它无疑立即成为最令人垂涎​​的产品。最初的 iPod 不仅定义了听音乐的风格,还定义了当时人们可以体验到的便利。独特的滚轮和紧凑的尺寸使 iPod 成为热门产品。直到 2017 年,iPod 的前几款机型,例如 iPod nano 和 iPod Shuffle,都是专门用于听音乐的。iPod Touch 提供了一种现代的听音乐方式。它有一个触摸屏和对互联网的支持等等。它的接受者大多是想要类似 iPhone 的体验但不需要手机的人。

尽管 iPod 运行良好——而且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一切都已成定局。Apple 已停产的最后一款 iPod Touch 型号是在 2019 年推出的,没有专门的活动。它的硬件也不是最新的。iPod Touch 使用了为 2016 年推出的旧款 iPhone 7 提供动力的处理器。很明显,Apple 对 iPod 的关注不够,如果这不是暗示的话,Tony Fadell,一位开发者最初的 iPod 告诉 The Verge,开发 iPod 的团队知道 iPhone 会蚕食 iPod 和其他音乐播放器。这是因为 iPhone 完全能够在做其他几件事的同时播放或流式传输音乐,因此,携带第二台设备只是为了听音乐是没有意义的。

Apple iPod Touch 可能很快就会从市场上消失,更何况现在 Apple 已经宣布不再生产任何产品,并且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是最后的供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